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森林公安局: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中坚定使命担当

作者:段勇 来源:森林公安局 日期:2019/9/25 19:35:45 人气:3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4日,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在王金林纪念馆举行,来自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公安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民警在缅怀革命英烈的同时重温入党、入警誓词,更加坚定了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在王金林纪念馆,党员民警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和革命文物。“这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沧桑的旧物件,背后都有感人至深的革命事迹,讲述了革命烈士在艰苦环境下为了共产主义信仰、民族复兴、国家独立、人民幸福贡献了一切,用生命诠释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在纪念馆展览厅,支部书记张晓军发出感慨,“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担当,打赢森林生态保卫战,我们森林公安只能前进没有退路。”

QQ截图20190925193600.jpg

支部纪检书记赵俊峰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胸前的党徽与面前的党旗交相辉映、熠熠生辉。

今年以来,该支部通过组织党员民警参观红旗渠、月克冲纪念馆、王金林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补足精神之钙,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发挥森林公安在广德市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段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1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