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三点发力”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作者:陆旭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19/9/25 19:39:51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德市誓节镇提前谋划,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聚力突破点,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找准切入点,瞄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誓节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围绕解决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农村社区矛盾、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课题、企业经营发展存在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以集中座谈、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安排人员进行走访调研,深入群众,务实作风。各领导班子成员摸清楚情况,分析透症结,研究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找到了突破口。

抓住关键点,围绕短板差距深学细悟。镇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积极创新学习方式,精心制订学习计划,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表率、做好示范。采取“一周双学”,通过领导领学、个人自学、现场教学等方式,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为全镇115个基层党组织订购发放相关书籍、汇编学习资料5000余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学起来、议起来、动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真学真用。

聚力突破点,创新活动载体激发活力。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注重教育与实践并进,狠抓主题教育实践环节,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展“践行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宣讲、“忆入党初心”座谈会、“线上认领”圆梦微心愿和主题党日等活动,引导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好事,为村(社区)办1件实事,为组织担当1件难事,以“四个一”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践行初心、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具体实践。(陆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1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