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机关党支部:三举措优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成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19/9/25 19:40:24 人气: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内组织生活,抓实抓细党员教育管理,广德市誓节镇机关党支部三措并举抓实“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

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和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灵活多样。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志愿服务、助残敬老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观念,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

强化机制,延伸活动空间。组织开展体验式、服务型、接地气的组织生活,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在制定活动计划方案时,注重把活动内容从线上延伸到线下,活动场所从课堂延伸到户外、活动群体从一般党员延伸至积极分子、普通机关干部,充分考虑活动所要达成的效果,杜绝形式主义,让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有方向、活动有遵循、效果有保障。

加强评比,确保活动质效。镇党委将活动制度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列入基层党建年度考核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内容,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同时,积极开展主题活动效果评比评估,对优秀活动、支部、组织者进行奖励,建立健全主题党日活动长效机制,督促各支部规范开展活动,积极促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赵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1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