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 担当个人使命

作者: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19/9/26 19:27:27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5日下午,继全市召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市妇联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在超强台风“利奇马”来临之际,人民群众安全受到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夏同志,不顾自身安危,勇于冲锋,进入抗洪抢险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对人民忠诚的优秀品格,用自己的宝贵生命诠释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平凡的一生。

会上,大家感触颇深,积极发言。“李夏同志不愧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我们要积极向他学习”,“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优秀典型,我们要学习他坚守本心的优秀品格。”

最后,市妇联主席李芹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我们要守住自己的本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担当起自己的使命,不能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我们要做好妇联本职工作,带领更多的妇女同胞积极创业,为广大妇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广德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1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