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市税务局召开“税企座谈会”创新主题教育形式

作者:刘仁龙 朱雅芹 来源:市税务局 日期:2019/9/26 19:32:26 人气:2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把企业请上来、把问题找出来、把措施提上来

——广德市税务局召开“税企座谈会”创新主题教育形式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市税务系统中牢固树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意识,9月25日上午,广德市税务局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税企座谈会,邀请各行业代表企业的法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城市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广德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家明同志代表局党委汇报了该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就今年以来开展的“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发言。

本次座谈会,重点突出、气氛活跃,取得了实效。来自房地产企业、制造业、中介服务、餐饮等行业的企业代表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涉税服务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深入交流。代表们一致认为,自“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出台并实施以来,纳税人们真实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降低税负的政策红利,增强了政策获得感。“减税降费后我们年度缴纳税费减少了近百万元,仅社保费的缴纳每月减少5万元左右,大大降低了成本。”广德锦成轴承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郑锋先生谈到公司的减税金额时兴奋地介绍说。广德亦兴代账有限公司的法人黄兴云女士对今年以来广德市税务局在纳税服务方面做得服务表示很满意:“你们的纳税服务前台工作的小姑娘既热情礼貌,办事也快”。广德江峰铸造有限公司的财务会计王茜也对广德市局开展的“包保户”上门这一“接地气”的宣传帮扶措施表示非常惊喜:“以前都是我们找税务局办事,现在是税务局主动为我们企业办事,感觉变化还是很大的。”

同时,企业代表们向参会税务干部提出了在实际办税体验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比如:出口退税抵扣程序不清楚、金税三期软件应用操作流程不熟悉、申领发票额度政策不了解等问题,宣城市税务局第三巡查指导组及广德市税务局干部分别针对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征集了代表们对改进税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不能现场解决或者答复的问题均由专人登记列入问题清册,承诺限时研究解决并给予及时回复。

作为广德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座谈会旨在“实打实找准问题,面对面解决问题 ”,为进一步和谐税企关系、提高税务服务质效、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积累了经验,也为进一步创新税收服务模式提供了借鉴,为广德税务党员干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供了新路径,是主题教育和税务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开展的生动实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1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