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市水利局召开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19/9/26 19:51:10 人气:3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时代,水利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9月25日,市水利局召开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目的是认清当前市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抓手,做好行业工作。

报告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怀深入分析当前水利发展形势,深刻剖析水利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总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市委“1166”工作部署,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以党建为引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使党组织活动与水利中心工作结合的更加紧密,实现工学两不误。

通过聆听报告,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专题报告,认真思考,把专题报告和成果转化为切实推动水利工作发展的具体成效,出实招见实效,鼓士气见奋进,用奋斗谱就新时代新乐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1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