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走访调度

作者:吴靖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9/26 20:05:16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40.webp (4).jpg

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庆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进村(社区)走访调度。市委办、桃州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桃州镇万桂山社区、天寿社区、清溪社区、升平社区、钱村村、荷花社区、苏觉社区,详细听取村(社区)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认真了解村(社区)在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凤井幼儿园是凤井社区首家公立普惠性质的幼儿园,于今年9月开园,目前已招生59人。在这里,王庆武认真听取社区公办学前教育情况汇报。他对凤井幼儿园的硬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师资队伍,切实提升幼教质量和办园水平,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在钱村村,王庆武详细了解该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前期努力,钱村变化不小,但是问题也不少,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同时,要立足实际,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王庆武来到苏觉社区紫竹园小区,实地了解社区“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在了解到社区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已在紫竹园小区所有楼道建立楼道长,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后,王庆武对该举措给予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让每一名党员在文明创建中都成为一面旗帜。同时,加强小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群众更有获得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1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