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情洒重阳·爱在心间”走进敬老院

作者:焦国茂 来源:凤井社区 日期:2019/9/29 19:04:34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情洒重阳·爱在心间”走进敬老院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9月27日上午凤井社区走进桃州镇敬老院开展“情洒重阳?爱在心间”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让老人感受心贴心的关怀,与老人共度重阳。

敬老院的餐桌上摆满了志愿者精心准备的牛奶、水果、饼干等零食,志愿者一边分发食品,一边紧紧的握着老人的手,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围坐在一起共述家常、品尝美食,沉浸在一片祥和、喜庆热闹的氛围中。

凤井社区还邀请了惠耳听力的工作人员为老人免费提供听力检查、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帮助老年朋友关注、预防、治疗听力问题。专业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过来检查听力的老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在老人们的生活区处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有的为老人捶背揉肩,有的为老人叠被子梳头发,扫蜘蛛网、拖地、擦桌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一张张面孔洋溢着笑容,感染着这里的每一个人。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在与喻秀珍老人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她膝下无儿无女,平时也几乎没人来看望她,88岁高龄的她生活能够自理、生活态度乐观积极,她拉着社区指导员的手对我们的到访连连道谢。同样为孤寡老人的李仕祥老人生活自理能力差,志愿者为其打扫好房间后,嘱咐他平时要多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可以联系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

活动最后,大家在敬老院食堂门口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凤井社区的大集体温暖,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焦国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1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