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苏觉社区开展“迎国庆·乐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章安萍 来源:苏觉社区 日期:2019/9/29 19:21:20 人气: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为了弘扬和传承“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辖区居民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9月26日上午,苏觉社区联合市营养与健康学会、祠山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幼紫竹分园以及花园幼儿园开展了以“迎国庆?乐重阳”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QQ截图20190929192139.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退休教师、居民代表、部分党员以及五保老人。早上6点半,老人们就陆续来到社区,准备体检,活动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体检结束后,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送上热水和早点,这一贴心的举动得到现场老人们的一致称赞。在随后的健康知识讲座中,医生告诉老人们如何防治高血压,并对老人的饮食、生活习惯提出了建议。

QQ截图20190929192145.jpg

随着国歌音乐的奏起,孩子们和老人们全体起立,大家跟着一起唱起了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

QQ截图20190929192153.jpg

随后大家通过PPT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独立自主、不断创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从“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正在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中国的发展不仅造福于本国人民,也产生了深远的世界意义和影响……大家深深地为我国取得的瞩目成就感到发自内心的骄傲。

到了小朋友们表演节目的时间了,每位小朋友都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尽情挥洒。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小朋友们向在座的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祝愿老人们节是快乐!小朋友们还为到场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的重阳节惊喜——礼物与贺卡。孩子们拿着礼物,将每一份浓浓的“重阳情”送达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们面带微笑,乐呵呵地接过礼物与贺卡,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感谢政府和社区一直都记挂着我们,每年几个节日都记着我们,清明节给我们送馍馍、端午节给我们送粽子,今年的重阳节不但给我们免费体检,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我真是太高兴了”活动结束后,社区五保老人田中平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敬老爱老是中华的传统美德,此次通过开展“迎国庆·乐重阳”活动,不仅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在辖区内形成了尊老、助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让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成为一种社会责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在今后的工作中,苏觉社区将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人,把关爱、关心老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辖区老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章安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2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