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爱在重阳 情暖金秋

作者:张逸遥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9/29 19:25:18 人气: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菊颂金秋,情暖九九,又是一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发扬和传承孝敬老年人的传统美德,9月26日上午,桃州镇升平社区携手市人大办开展以“爱在重阳,情暖中秋”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致辞祝福、座谈会、文艺演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在致辞祝福环节,社区党建指导员向社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社区老年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担当了表率作用,倾情投入了自身特有的激情和活力,为社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在座谈会环节,社区志愿者和市人大办工作人员与在场老年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生活、起居等方面的情况,老年人踊跃发言,谈及自己在文明创建中的心得体会和感受,同时对社区开展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寓意深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予以高度认可。

在文艺演出环节,社区文化志愿者表演了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舞蹈《霹雳舞》、歌曲《泛水荷塘》等节目,他们用清脆的嗓音、婀娜多姿的舞姿、感人至深的情感将社区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展现的淋漓尽致,得到了在场老年人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用实际行动关爱、温暖老人,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出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对推进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张逸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2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