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

作者:蔡宏鑫、陈勇、朱晓伟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9/29 20:02:50 人气:1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929200311.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市交通运输局在重阳即将到来之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活动。

退而不休,坚守初心,担负使命。9月26日,交通运输局老干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近20名离退休老干部同志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雷群祥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带领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离退休老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深刻内涵。会议结束后,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横山隧道施工现场、交通综合服务中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叹,在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广德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日新月异,作为交通人他们也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他们会坚持“退休不退岗、离岗不离党”,随时准备为组织贡献余光余热。

市公路局也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参观了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和“四好农村公路”,让全体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广德交通新发展、新变化。

此外,为全面履行扶贫助困社会责任,交运局党员志愿者还深入共建社区帮助残疾人、孤寡老人等清理家园、谈心聊天,陪他们度过美好的一天。(蔡宏鑫、陈勇、朱晓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2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