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国投公司 > 正文

市国投公司:节日欢庆不忘安全生产

作者:汪培 来源:市国投公司 日期:2019/10/1 17:53:05 人气:2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91001175706.jpg

国庆期间,群众出行和各类庆祝活动明显增多,各类交通运输、生产经营活动和项目施工也进入高峰期,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加大。对此,市国投公司早部署、快行动,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全面部署、高位推动 节前,市国投公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市第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庆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全资、控股子公司负责人具体工作责任,要求公司上下务必从思想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力求工作实效。

精准发力、有序推进 根据国有资产运营形势和监管要求,结合全市“三清”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对国有经营性房产的管控力度。节前一周开始市国投公司资产管理部面向各承租户,拟定了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告知各承租户和使用单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及要求,对所使用的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及今后租赁期内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安全稳定。截至9月29日,计划送达的90处通知已送达75处,对其余不在现场的承租户将采取电话联系的方式,将通知内容以短信或微信传到到位,确保做到全覆盖。

自查自纠、严防严治 市国投公司及各下属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组,按照“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深刻汲取“宜兴9.28特大事故”教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各自业务范围内风险和隐患开展一次“大扫除”,特别是要确保“铁人三项”赛事河道清淤工程等当前一系列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对思想不重视、排查走过场、整改不到位的人员,严格追究责任。同时,国投公司上下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领导带班和“零”报告制度,切实增强坚守岗位的“忍耐力”、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力”和快速处置的“执行力”,扎实好建国70周年大庆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