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正文

新杭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魅力新杭、乡风文明专场文艺汇演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19/10/2 9:21:30 人气: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进一步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弘扬时代新风。9月30日晚,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文艺大篷车和红色宣讲团志愿服务队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广场举办魅力新杭、乡风文明专场文艺汇演。

演出在彭村社区《威风擂鼓》的阵阵鼓声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着盛装,在绚丽的舞台上大展身手。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大合唱、诗朗诵、舞蹈、红歌歌舞……多种文艺形式的节目一一呈现,所有节目都是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合唱《中华孝道》,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传递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诗朗诵《腾飞吧,广德!》,表演者用激昂的情感述说了祖国走过7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时代新风、共创文明城市,晚会过程中,还对在新杭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热心公益、主动配合创建工作的8家文明经营户进行了表彰,以榜样带动群众,呼吁更多的人去支持、去参与文明创建。

最后全体台上演出人员和现场观众齐声歌唱《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整个广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