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坚守初心仍担当 登高怀远话重阳

作者:董正阳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19/9/30 15:36:49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坚守初心仍担当,登高怀远话重阳”
——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QQ截图20190930181903.jp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水利局在重阳节前夕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江苏南京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中山陵。

29日上午,老同志们走进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从史料陈列馆到“万人坑”遗址再到和平公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影像文字资料、一件件宝贵的历史文物,真实再现了那触目惊心的杀戮和兽行,老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历史可以宽恕,但不可以忘记”,现在和平年代更应该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保持初心不变。

下午,老同志们来到中山陵,瞻仰中国民主革命的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墓,感受中山先生的“博爱”和“天下为公”的广阔胸襟和家国情怀。

“坚守初心仍担当,登高怀远话重阳”,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重温那段屈辱的历史,切身体会到了战争的残酷,和平的可贵,深刻认识到了国弱必被欺,落后必挨打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落实市委“1166”战略部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发挥余热!(董正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