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圆满收官

作者: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10/9 17:15:11 人气:1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7月初,桃州镇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以“速度”“力度”“温度”助推全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成效明显。

一线练兵场,全员拼速度。桃州镇整合精干力量,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不断创造“桃州速度”。100天里,全镇上下实行“5+2”“白加黑”奋战模式,收获硕果累累:完成各片区房屋拆除面积约4.1万平方米,完成“清零”拆除面积达2300余平方米,成功地保障了各类项目的实施;对140处老旧开放式小区屋顶渗水和外立面剥落进行整治,对270个沿街商住小区楼道进行除旧出新等,为广德始终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核前列做出了突出贡献;出动出动人员12000余人次、清理垃圾9500余吨、拆违拆旧4800余平方米、完成厕所改造750个,进一步优化农村环境;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0余份,关闭、劝退禁办区内服装加工企业50余家;“散乱污”企业和畜禽养殖场关闭78家、整改7家,扬子鳄保护区4家养殖场、8家护林房全部拆除并复垦复绿……创造了千斤重担众人挑、攻城拔寨打赢百日攻坚战的良好局面。

“党建+”模式,行动有力度。桃州镇建立了“谁主管、谁负责”、“以社区、村为主”、“首问负责制”的责任落实机制;建立了“两大战区、两大领域”组团作战的领导机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带领、冲锋在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镇直部门各司其职、干在一线,形成了“头雁效应”;各社区、村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战区主战,成为一个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居(村)民组长就是一个突击队员,团员、民兵、妇女的骨干都是急先锋、应急队,在文明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领域中展现出了他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奖惩并举制,攻坚有温度。对“百日攻坚行动”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实施周调度、旬督查、月通报机制,对重点任务实施随时调度、一线调度,并将督查结果纳入镇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完善了目标管理考核、社区(村)干部绩效考核、网格长考核等考核激励机制。9月29日桃州镇举行“表彰晚会”,评选出各领域百日攻坚先进个人20人,最美庭院19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