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邱村镇开展“登高怀古话重阳”登山活动

作者:汪振晗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19/10/8 17:02:25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基层共青团建设,9月28日,邱村镇团委组织镇团员、陪同退休干部职工在山北村松林古道开展“登高怀古话重阳”爬山,共度重阳佳节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团市委副书记卢志龙。

QQ截图20191008171856.jpg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邱村镇党史馆、农耕博物馆,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乘车,一路高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来到松林古道山脚向山顶迈去。他们各个步伐轻盈,精神抖擞,在这条历经沧桑的松林古道上边走边聊,一路上欢声笑语萦绕在整个山间。在登上山顶后,所有人一齐围着老村支书,听他讲述着这条古道的革命故事。在大家的见证下,老村书向镇党委委员卢桂兰赠送了他自行编写的书册《松林古道》。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人员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历程,被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汪振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