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增值税退税政策助力企业跑出科创加速度

作者:朱雅芹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19/10/11 16:27:43 人气:1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市税务局瞄准科创制造企业特点,为企业量身打造减税降费个性化方案,贯彻落实《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2018年退还部分行业增值税留抵税额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0号)文件精神,通过包保入企走访、一对一宣传指导、规范政策执行,做到应退尽退,让企业轻装上阵,将更多资金用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刀刃上,助力企业跑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加速度。

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是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目前安徽省广德市单体投资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在大规模落实减税降费的政策环境下,该公司尝到了“甜头”,增强了发展信心。公司财务总监童明英介绍说:“今年,我们取得2018年度增值税留抵税额退税共计5073万元,我们公司销售额预计可以达到3亿元。”除了得到增值税留抵的利好以外,社保费率降低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企业用工成本,给企业省了钱。童明英介绍说:“去年每个月我们公司就单位缴纳部分的社保费达到26万,现在降低费率,平均每个月都减少3万,今年8月只交了23万。”“今年在合肥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制造业大会上,我们在绿色制造展区有了一席之地,这次我们参展的汽车制动器是我们公司的宝贝。”技术研发部的周主任对能够参加第二届世界制造业大会感到十分自豪,他说:“这也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给我们节省了资金可用于研发新产品。”据总经理黄荣华介绍,减税降费省下来的资金将全部作为研发投入,主要用于汽车制动系统、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创新研发应用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