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阿尔兹海默症”公益讲座走进乡村

作者:董文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19/10/11 16:29:08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11日,东亭乡计生协联合卫生院在东亭乡敬老院开展了以“积极预防干预,守护爱的记忆”为主题的阿尔兹海默症预防与干预公益讲座宣传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增强东亭乡的阿尔兹海默症预防意识和预防知识水平,推动预防关口前移,降低阿尔兹海默症患病率,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敬老院的60余位老年人踊跃参加,卫生院医生为大家认真讲解阿尔兹海默症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呼吁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了解阿尔兹海默症早期迹象,以及积极预防和干预的重要意义。随后医生为老人们开展体检咨询服务,为大家量血压、血糖等,耐心回复健康咨询,计生协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老年健康等宣传资料,并发放慰问礼品,给老人们带去社会大集体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做的很好,不仅了解了很多相关的健康知识,还为大家免费体检,党和政府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董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