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积极预防干预 守护爱的记忆

作者:张逸遥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10/12 15:31:37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阿尔茨海默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阿尔茨海默病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上午,桃州镇升平社区联合市人民医院在社区志愿者服务广场举办以“积极预防干预,守护爱的记忆”为主题的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专家讲解咨询、免费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阿尔茨海默病的预防知识。值得一提的是,市人民医院专家志愿者结合多年临床经验,重点讲解老年痴呆防治及居家护理知识,科学实际地讲述了老年痴呆症的特点、患病率、危险因素、照料护理及康复等知识,为老人讲解了如何认识老年痴呆,如何预防老年痴呆症的常识以及指导老年人正确用药。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真的很适合我们老年人,以前总觉得自己记性差,还开玩笑说会不会得了老年痴呆,今天才恍然大悟。希望社区今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啊!

此次活动共持续一个多小时,共为50余名居民提供咨询和免费体检,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张逸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