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开展阿尔兹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宣传活动

作者:张维荟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19/10/12 15:33:31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积极预防干预 守护爱的记忆

——杨滩镇开展阿尔兹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宣传活动

10月10日,杨滩镇开展“积极预防干预,守护爱的记忆”的阿尔兹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能正确认识该病的病因与表现,给予患病老人足够的关爱与陪护。

当日下午,镇卫计办、镇卫生院来到燎琳村共同开展阿尔兹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以及高血压慢性病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阿尔兹海默病预防与干扰核心信息”“高血压防治”等宣传册100余份,向群众介绍阿尔兹海默病预防与干预信息知识。活动还设置了高血压、糖尿病、眼科咨询台,向前来义诊的老年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等服务,对在现场的病人家属的咨询细心解答。

活动期间,该镇还组织村计生专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白内障筛查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宣传阿尔兹海默病预防与干预信息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是在敬老月期间贯彻落实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政策开展的活动之一,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公共卫生环境。        

                     (张维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