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开展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19/10/12 15:36:48 人气:14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积极预防干预 守护爱的记忆

——柏垫镇开展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宣传活动

QQ截图20191012153942.jpg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增强全社会老年期痴呆预防意识,推动预防关口前移。10月9日下午,柏垫镇卫计办在柏垫敬老院开展以“积极预防干预,守护爱的记忆”为主题的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柏垫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老年人讲解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病原因和防控知识,提醒老年人要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培养运动习惯和兴趣爱好,健康饮食,戒烟限酒,多学习,多用脑,多参加社交活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避免与社会隔离等健康知识。讲座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对阿尔茨海默病的认识水平,提升了公众预防知识水平,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