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招标采购代理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19/10/12 16:47:45 人气:2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全面提高招标采购代理的业务水平,切实为招标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10月12日下午,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共28家代理机构,近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QQ截图20191012164808.jpg

培训会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就备案资料、电子档案、咨询服务以及规范开评标程序等方面逐一指导,并要求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注意项目资料的整理、自觉维护中心软硬件设施及开评标场地整洁等细节,确保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培训会还邀请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陈凯同志,他就市对县考核、扫黑除恶及“三评”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格管理;二是认真研究,建立台账;三是加强对接,补缺补差;四是严格管理,提升水平。

最后,中心副主任刘富义同志也就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和相关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要按照考核细则,对标对表,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零失误、零差错;二是加强自律,自我规范,不仅要提高业务能力,更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立良好品格。

本次培训会为我市开展今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打造阳光交易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严格规范管理,努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依法合规健康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