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专家公益“双讲座 ”关爱老年权益与健康

作者:董文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19/10/16 17:54:37 人气:8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016175451.jpg

为进一步提高东亭乡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的法律及健康保健知识水平,东亭乡计生协联合广德市计生协、卫生院,特邀相关专家为14户计生特殊家庭开展法律知识及健康知识双讲座。

本次两堂讲座特别邀请了安徽大旗律师事务所、广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毛凌霞律师和县中医院一级健康管理师汪朝华医生为大家主讲。毛律师利用ppt,选用鲜活案例,浅显易懂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资金借贷、合同约定、财产继承等与老人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科普知识。汪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实例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高发病的预防、诊断、治疗等健康知识,倡导大家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有氧运动,保持身心愉悦,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老年高发病的困扰。在健康及法律咨询环节,大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汪医生和毛律师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共鸣。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参加讲座的老人们发放了食用油等慰问品,随后带领大家参观颂祥村党史馆,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熟易懂,大家收获都很大。据悉,今年以来,东亭乡计生协高度重视老年健康工作,依托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组织开展了敬老月、节日慰问、5.29活动、健康义诊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惠民活动,深受老年人欢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