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广德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上海临港产业园区学习

作者:谌佳 来源:党校 日期:2019/10/17 16:39:03 人气:2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017164049.png

了进一步践行新发展理念,综合提升广德市中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不断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广德“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能力。10月15日-17日,广德市第1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44名学员赴上海临港产业园区进行了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园区开发、产城融合、科创联动及产业建设等主题,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临港集团副总裁朱伟强主持了开班典礼,为学员授课《临港集团发展历程与概况》。漕河泾开发区发展总公司园区管理中心主任董申鹰、自贸联发公司副总经理史陈骏、临创投资公司总经理吴巍分别就漕河泾开发区商业运营与配套服务、中国(上海)自贸区及临港新片区的运作模式与实践、临港集团产业基金运作为学员讲授了精彩的课程。临港创新管理学院还安排学员实地参观了上海电气公司临港基地展示厅、上海南港码头、临港集团沙盘演示。进一步加强了学员的切身体验,增强了学员与长三角企业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其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使广德市中青年干部对上海临港产业园区的发展态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园区建设模式、园区服务、园区运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员表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回去后要将此次培训的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将园区发展经验扩展到项目建设中,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建设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谌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