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举行2019年农旅文化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徐成祺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19/10/18 17:25:58 人气:1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18日上午,四合乡2019年农旅文化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农旅产业招商队队长、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投资方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个,协议总投资2亿元。

协议签署前,投资方对其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和前景展望。本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为接龙湖农业旅游开发项目和童心谷亲子营地项目。

据悉,接龙湖农业旅游开发项目位于四合乡焦村村狮子山,由入口广场、综合服务楼、生态餐厅、桃园、有机蔬菜种植园等区块构成,将打造成集田园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农业旅游开发项目。

童心谷亲子营地项目以亲子营地为主体,民宿体验为基地,按照产业功能定位和科学规划,将打造成集休闲度假、科普教学、户外运动、文化交流、产品生产加工品牌化为一体的创新营地产业集群。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成员受邀分别前往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近年来,四合乡始终坚持精准务实招商,对乡投资项目进行筛选及预审,目的在于打造出一批精品旅游项目,同时开展全程跟踪协调服务,努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徐成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5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