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市财政局到誓节财政分局开展业务督查工作

作者:王大伟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19/10/18 17:29:12 人气:1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市财政局农村财政管理局局长吴全平一行到誓节财政分局对其上半年财政工作进行督查,并对誓节镇部分惠农补贴审计整改情况进行了审查和了解。

检查组严格按照《2019年广德市乡镇财政督查评分表》,仔细审查该分局政策执行、资金监管、制度建设、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查看工作台账、纸质资料、电子系统等方式对该分局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和评分,并在检查后详细记录检查情况,并反馈给检查单位,确保问题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个人,力求整改到位。经过了解该分局资金监管、政策执行、财务管理情况良好,但在党建、政务公示制度履行和“一卡通”管理上存在不到位情况,检查组及时反馈给了该分局负责人,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意见,并要求业务经办人说明原因并对标对表及时完善工作漏洞和短板。

检查组还对镇民政和农服部门的部分惠农补贴审计整改情况进行了审查,仔细查看了整改台账,了解其整改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吴全平对誓节镇“一卡通”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责任部门要抓紧时间,在规定节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尤其是该镇稻谷补贴发放在即,为保证农民正常享受到惠农政策,必须尽快完成农户信息的变更和销户工作,并要求镇财政部门做好协调工作。镇民政和农服部门相关责任人员在惠农补贴管理发放方面也向检查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大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5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