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推进我市河湖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作者:汪华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19/10/21 15:52:40 人气:1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全面推进河湖长制相关工作要求,10月20日,我市河湖长制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16个市河湖长牵头部门和9个乡镇河湖长分管领导、技术骨干,共45人。市政府陈兴松副市长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

开班式上,市水利局刘德怀局长宣布了班委成员及培训纪律要求。陈市长从提升思想站位,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聚焦实现目标,着力抓好重点环节;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升能力水平等三个方面阐明了培训的目的意义、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陈市长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实现我市“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优美生态环境,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汪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5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