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打好“三张牌”全力争创省级卫生乡镇

作者:杨欢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19/10/22 16:32:26 人气:1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加强领导,打好组织保障牌。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誓节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领导组”,同时,在镇直单位、机关、学校、各村(社区)也分别成立了“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门人员具体负责,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卫生创建实施方案,对照创建要求,排出任务书和时间表,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注重宣传,打好氛围营造牌。印发了倡仪书、公开信、文明公约等各类资料5000余份,在政府周边、集镇、学校等公共场所设置各类健康教育宣传标语和宣传栏。同时各村(社区)加强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卫生乡镇创建专项行动的宣传。学生健康教育宣传方面,中小学校开设健康教育课程,做到有健教计划、有课时、有教案、有课本、有考核,开课率达100%,中小学生的健康知识知晓率达80%。

夯实举措,打好工作落实牌。实行垃圾密闭储存清运,保证日产日清。扎实开展矿区环境综合整治,建成土地复垦瓜果园。今年新增人造林1661亩,义务植树5.5万株。实现集镇内食品卫生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领证率达100%,从业人员体检率达100%,健康证领证率达100%,“五病”调离率达100%。镇政府先后投入13万余元用于设立“四害”防治点,全镇捕蝇笼、灭虫灯、药品投放共计1000余处。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疫情报告系统,预防接种规范,安全接种率100%。同时,严格实行月督查、季普查、年大查的,工作计划,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杨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5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