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进富通驾校 安全管理从源头抓起

作者:朱骁、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10/22 17:36:28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提高机动车驾驶初学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0月21日上午,广德大队积极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富通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广德交警进富通驾校 安全管理从源头抓起 (2).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等方式,与学驾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违法载人、超员、酒驾、醉驾、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告诫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同时,要求驾校相关负责人要督促教练和学员按规定的路线和时间开展训练,牢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严禁训练时吸烟、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驾驶陋习,让学员养成文明交通习惯。驾校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进一步加强对所属车辆和教练员的安全管理,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通过此次交通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驾校安全管理防线,增强了驾校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他们今后的行车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对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朱骁、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5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