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文明有序服务铁人赛事 坚忍不拔发扬铁人精神

作者:余婉洁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19/10/23 17:49:25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0日,“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广德举办,全城瞩目。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积极响应经开区管委会的号召,在充分考虑分局人员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因素后,挑选出10名志愿者担任经开区光藻路自行车部分赛段的志愿安保工作。

着装整齐彰显文明风范。一顶小红帽、一件红背心、一张工作证,这是志愿者的标准“三件套”,从凌晨5点到傍晚6点,经开区税务干部们的红色志愿身影如同一面面旗帜在负责安保的七个路口屹立着,为参赛选手们在该路段的正常比赛保驾护航。

    呐喊助威洋溢热情活力。“加油!加油!”“厉害!冲呀!”我们的税干志愿者们在每一个路口用一声声洪亮的加油声为选手们呐喊助威,让选手们感受到来自广德、来自广德税务人的热情。选手们同时也以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一句句温暖的“谢谢”回应我们的志愿者们。

无怨无悔挥洒辛劳汗水。经济开发区分局是一个平均年龄48.5岁的基层分局,在本次的志愿安保服务活动中,50岁以上的志愿者有5人。在全程13多个小时的站岗安保中,没有一名同志中途退出,也没有一名同志迟到早退,毫无怨言地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出色完成了本次的志愿安保工作。

在此次国际铁人三项赛的志愿服务中,广德经开区税干的坚韧精神也为比赛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团结!努力!拼搏!”,这是“铁人”精神,同时也是我们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全体税干的精气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老黄是真“牛”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