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希望工程行动走进四合中学

作者:刘茜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19/10/24 16:37:40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坚守文化自信 助力成才希望

——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希望工程行动走进四合中学

 

“我们从小就要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精思敏悟、笃学慎行,将来成长成才,不忘回馈自己的家乡......”在四合中学的操场上,孩子们围成一团,来自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无锡分会的书画家一边作画,一边对他们的谆谆教诲。

10月23日下午,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无锡分会——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希望工程行动来到四合中学,为孩子们送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活动由江南大学牵头,来自书画艺术研究会的八名书画名家现场泼墨挥毫,饱含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的书画作品,潜移默化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面对学生们的疑惑、提问,书画家们热情地解答,并赠送作品表达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爱。现场200余名青少年簇拥在一起,大家饶有兴致地观摩、提问、跃跃欲试,互相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浓郁,墨香四溢。“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希望工程是我会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目的是通过设立、扶持各地青少年书画院联络处和基地,发掘青少年的艺术潜质,助力成才希望,”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无锡分会会长李彬说到,“要教育孩子们爱好中国书画艺术,从而抓住中华民族文化的脉搏,培养出体现中华风骨、中华精神的书画艺术人才”。

四合中学负责人表示,“此类书画艺术进校园爱心公益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培训、创作、交流的大平台,点燃孩子们的艺术之光,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从根本上起到了坚守文化自信、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作用,大家倍感珍惜”。(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