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作者:徐宁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19/10/24 17:20:05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杨滩镇党委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特点,提早谋划、周密部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9月14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为加强督导促指导,镇党委成立了巡回指导组,向村(场)、社区等党组织派出主题教育指导员25人并下发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具体任务,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提前谋划、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镇各党组织滚动播放主题教育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栏,并通过先锋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宣传主题教育的各项重要活动。

领导带头,悟出“新”得。制定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计划表,组织领导干部轮流进行领学通过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章,让班子成员在读原著学原文中悟原理,在听原文中提境界。并通过举办读书班、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组织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让大家在交流中悟出“新”得,实现理论学习入心入脑。

志愿服务,践行初心。9月14、27日,镇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全镇文明创建网格临时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到集镇开展“践行为民初心,共创文明城市”为民服务行动,并利用“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践行初心,持续开展网格临时党支部“六个一”活动,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徐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