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畅通道路铺就幸福路

作者:陈龙 刘茹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19/10/24 17:29:05 人气:1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水泥浇筑完毕,全长4.4公里,连接杨滩、誓节、柏垫三镇的莫村村莫茂路扩面延伸工程路面硬化工程顺利完工。

据了解,莫茂路是莫村村主要的出村道路,也是连接誓节镇、杨滩镇、柏垫镇的要道。原路面最窄处只有3.5米,最宽不过4.5米,每逢节假日道路便显得有些狭小拥挤,给村民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也制约着村经济的发展。

为加快农村道路升级改造步伐,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在村民们对道路拓宽意愿日趋强烈之际,杨滩镇积极协调,组织实地查勘,安排协调项目资金,短时间内确立了莫村村莫茂路扩面延伸工程项目。

自莫茂路扩面延伸工程项目启动以来,杨滩镇全速推进道路拓宽工程进展,保证工程进度、安全和质量,保障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改造后的道路,路面硬化至5米宽,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的生产生活,获得广泛赞誉。(陈龙 刘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