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开展“学守则 讲规范”教育促良好校风形成

作者:章银照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19/10/25 16:34:42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践行《中小学生守则(2015年修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树立青少年文明新形象,10月24日晚自习,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举行了“学守则,讲规范”主题教育报告会。会议由该校团委程明老师主持,学生处副主任章银照主讲,全校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近160人参会。

QQ截图20191025163453.png

会上,章银照重点解读了《中小学生守则》的内容,要求同学们在日常行为中要时刻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希望学生做到诚实守信、礼貌待人、注重仪表、文明用语、遵守社会公德。最后他对各班本周的主题班会做出安排,要求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中小学生守则》的内容,结合班级中的违纪和不文明现象,引导同学们遵规守纪,文明言行,做一个知书达理、健康向上、文明健康的中职学生。

本次的主题教育报告会增强了同学们牢固树立责任观念和纪律意识,养成严守纪律、保持良好作风的好习惯,为进一步规范全体学生的日常行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奠定了基础。(章银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赛场外的铁人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