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19/10/25 16:52:21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市范围内在建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91025165223.png

会议现场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事故原因、发生经过、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引导广大建筑工人通过学习典型事故案例,自觉对照岗位规范、技术标准、操作规程,自觉找差距、明职责、强技能、反“三违”,进一步増强企业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常备不懈。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通过PPT课件形式,对施工现场安全通病问题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通过学习,建筑企业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以及管理缺陷都是造成事故发生的安全隐患,督促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发现隐患、规避隐患、消除隐患,从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