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四个先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赵杰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19/10/25 16:56:07 人气:1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四合乡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四个先行”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积极组织,认真谋划,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一是教育先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四合乡党委积极组织乡党政班子成员与村(社区)“两委”干部前往柏垫镇月克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回顾红色历史,感怀光辉历程。以“继承传统精神、笃行时代担当”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英雄风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共同感受革命建设者们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为民责任担当。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是宣传先行,激扬爱国热情。乡村两级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沿街悬挂国旗,造浓红色气氛。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砥砺前行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加比赛,选手们从自身出发,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感人事迹,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歌颂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辉煌成就。

三是支部先行,凝聚奋进力量。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四合乡党委将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系列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部分,各基层党组织、值班人员充分利用支部活动室、党小组之家等阵地组织集中观看,群众纷纷自发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在店铺、在家中观看阅兵盛况,形成浓烈的爱国氛围。

四是党员先行,发挥先锋作用。国庆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问题。10月1日,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徐村社区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对泗村村庄水毁道路进行义务维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担当作为、为人民服务的模范形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赵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