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生态环境分局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科普宣传

作者:?郭广云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日期:2019/10/25 17:06:59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垃圾正在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从小培养小朋友垃圾分类的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25日,市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清溪社区在西关小区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科普志愿者通过一系列生动形象的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以及现场利用“迷你四色垃圾分类桶”模具,以情景模拟为主,并结合各种常见垃圾特点,为小朋友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孩子们积极探索的兴趣,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积极响应,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的开展,力求把正确的环保理念和环保意识渗透于课堂,让幼儿懂得垃圾对生活造成了危害,增强了环保意识,为爱护地球、节约能源、建设美丽广德贡献一份力量。(郭广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