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铁三”展示出文明广德的自信

作者:幸广文 来源: 日期:2019/10/24 18:15:03 人气:3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中国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圆满落幕,这不仅是广德综合实力的体现,更体现了广德是一座人人向往的文明之城。赛事期间,一件件温暖的小事,一个个感人的瞬间,对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运动员来说都是一段幸福的里程,难忘的回忆。广聚民心,德行天下,文明之花,处处绽放,让我们在热爱体育运动的同时,也更加热爱我们的家园。

阳光明媚,风光无限,汗水,拼搏,笑容,收获成了比赛当天的主题。铁人三项赛所到之处,当运动员冲向终点的时候,观赛群众将呐喊声、祝福声送给每一位来广德比赛的勇者,也把广德淳朴的民风、美好的形象留给了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让选手们赞不绝口,纷纷通过朋友圈点赞好评,北京第三连铁人三项俱乐部还特地写来致广德人民的感谢信。精彩的比赛不仅需要一流的运动员,还需要一流的观众和志愿者。文明热情的观众和众多志愿者,成了广德递给世界的又一张名片。

中国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的成功举办,向外界呈现了一次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示了广德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生态价值,展现了广德的巨大发展成就和悠久文化魅力,展现了各部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担当拼搏的精气神,充分激发了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有效提高了广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提高了百姓对城市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作为我市承办的对外影响最大、组织规格最高的国际性知名赛事,铁人三项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全市上下通力协作。在筹办大赛过程中,全市人民与社会各界纷纷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安全保卫、交通保障、后勤接待等各项工作,在市直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万无一失,充分体现了广德人民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德干部能办事、会办事、办大事的工作能力。

铁人三项赛的成功举办,也给我们这样的启示:“心有高标,方可致远”,只要我们上下同心,敢想敢干,敢作敢为,敢闯敢拼,就一定能够用好机会机遇,实现新的更大的作为。我们要用铁人精神树立广德形象。近年来,我市通过文明创建,城市更干净,市民更文明,社会更加和谐,广德形象有了很大改观,得到参赛选手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今后,我们要大力发扬铁人精神,时刻保持办铁人三项赛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不断巩固已有成果,持之以恒的抓好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做出更大贡献。

胜利的荣耀、飞扬的激情、拼搏的精神,一幅幅精彩画面、一个个难忘的镜头,伴随着铁人勇于挑战的精神,一起定格为广德最美好的印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7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