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航天八院相关建设项目工程启动

作者:吴靖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10/29 17:35:44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13_6643.00_00_30_11.静止004.jpg

10月29日,航天八院战术型号周转能力二期建设项目和星敏感器外场观星基地建设项目工程启动会在誓节镇603基地举行。市委书记王庆武、副市长陈兴松出席仪式。

王庆武在致辞中指出,1960年,航天八院与广德结缘,启动603建设,开启了中国火箭探空时代,在这里不仅创造了我国航天史上多个第一,更见证了航天人“深山铸箭、荒野报国”的奋斗历程。2009年航天八院重启603基地项目,中国探空火箭发祥地再次焕发了新的生命,承担起新的使命。

王庆武强调,近年来,我市依托603基地资源,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积极谋划航天主题公园、航天博物馆建设,加快推进603航天大道等配套工程,着力打造中国航天第一镇,吸引一批军工项目落户。今天集中开工的两个项目是广德和航天八院的再次牵手,是603基地发展的再次腾飞,我们将倍加珍惜与航天八院的这份缘分,倍加珍惜航天八院对广德发展的关心和青睐,认真学习和传承航天精神,精益求精,全力全心服务好项目建设,服务好基地发展,努力为支撑航天强国建设和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广德的全部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7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