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三心三聚焦”打造星级党支部

作者:杨阳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19/10/30 17:09:45 人气:1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目标,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村属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邱村镇“三聚焦”打造星级党支部。

精心部署,聚焦工作任务。一是对邱村镇党委下辖所有村属党支部进行摸底,确定全镇范围内打造4个五星级党支部,18个四星级党支部。二是针对农村基层支部数量多、分布广等实际,制定细化量化的《邱村镇村属党支部“星级支部”评定标准》,明确活动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做到有章可循、有的放矢。

用心学习,聚焦工作质量。一是开展星级支部创建交流会,召开全镇所有村(社区)具体从事党建工作的党务干部,对照《邱村镇村属党支部“星级支部”评定标准》开展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二是组织各村(社区)党务干部及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到四合乡参观已创成的星级党支部,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星级党支部创建下一步工作计划。

专心落实,聚焦工作责任。一是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要求镇党委副书记和党委组织委员每人联系两个五星党支部,明确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围绕星级党支部创建,定期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调度会,切实压紧工作责任,促进工作推深做实。(杨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7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