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市举办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示范培训班

作者:江菱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9/10/31 17:35:15 人气:1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4日至28日,广德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示范培训班在同济大学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上党课。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市开发区、部分乡镇及涉企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共4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企业家需求,进一步优化了培训内容和形式,既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理想信念教育内容,又有《企业财务战略与风险管控》《大数据背景下的管理创新》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知识;既设置了《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当前国际形势分析》等专题讲座,又安排了上海大众三厂、松江区G60科创走廊等实地参观,培训效果得到有效提升。

近年来,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出台了《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全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连续多年将企业家培训纳入全市培训计划,由市财政专项资金予以保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每年都亲自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极大地提振了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江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7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