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好人故事到身边

作者:徐泽俊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19/11/1 17:33:28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101173402.jpg

QQ截图20191101173411.jpg

QQ截图20191101173420.jpg

QQ截图20191101173426.jpg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10月30日上午,由柏垫镇主办的以“德耀柏垫 尊崇模范”为主题的好人巡讲进校园活动走进柏垫中学,来自该校七年级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好人宣讲团成员王丽涛、潘璐斌分别讲述了“三个瘫儿一个妈,中国好人王福荣”残疾母亲51年含辛茹苦照料3个残疾儿子和“献身国防事业是不变的追求”兵王汤旺成的好人故事。

宣讲员们用朴实的话语将好人的事迹娓娓道来,在一次次感动的瞬间,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都是道德力量引起的共鸣。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有爱心、有道德的新时代好少年。活动期间,志愿者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面对面教他们如何做“好人”,撒播真、善、美的种子。此外,还设置了“文明创建小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都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近年来,柏垫镇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工作,涌现出一大批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宣城好人,并通过好人巡讲等方式宣传先进典型,让“我为好人代言、我为文明发声”成为常态,让典型模范不断涌现,让文明新风吹遍角落。据悉,柏垫镇已开展好人巡讲活动近50余次,营造了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徐泽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7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