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市水利局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作者:?张振花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19/11/4 10:58:06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连日来,市水利局严格按照“百日攻坚”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当前晴好天气,调集施工力量,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各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目前,中小河流及水系连通治理项目、泥河防洪治理工程、桐汭河综合治理项目等一批重点工程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QQ截图20191105110136.jpg

水利局按照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全年目标任务要求,突出抓重点、显特色、补短板、强弱项,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持续推进水利建设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实现新跨越。

一是明确目标抓进度。对照年度目标,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强化节点控制,按照储备项目抓谋划、开工项目抓进度、完工项目抓验收的原则保证序时进度,确保工程及时投入使用,及早发挥效益。

目前储备类的农村水系连通项目已完成内部审查上报省水利厅进行竞争立项。

争取地方债的无量溪、桐汭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初步审查待批复。

二是加强管理提质量。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施工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竣工验收制,切实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坚持第三方质量检测制度,切实加强工程全过程的质量管理。

三是强化督查促安全。加强重点环节监督,及时发现和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狠抓安全生产,建立动态跟踪、检查督促制度,严肃追究因工作不力导致质量差、进度慢的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工程、生产、资金、干部“四个安全”。

市水利局刘德怀局长多次一线调度并强调各法人单位要对薄弱指标逐个研究、具体分析,有针对性地拿出方案举措,进一步补短补缺、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提前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确保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张振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