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上好专题党课

作者:范绍文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11/4 11:26:28 人气:1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平为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及用地管理,为广德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平同志结合单位职责和工作实践,在前期调查研究基础上,从国土空间规划和节约集约用地两个大方面,介绍了当前现状,剖析了存在问题根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在党课上,刘平同志指出要严格土地规划,以节约集约为原则,实施用地矢量化、精细化,自然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改革做好本轮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管好土地资源这笔账;明确全局党员干部要梳理科室职责,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自然资源领域法律法规,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国土空间规划的认识,也督促党员干部将专题党课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配合全局做好土地空间规划,节约集约用地,保障绿色发展,为广德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