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2019年度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封闭式执法业务集训班开班

作者:张华梦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1/5 17:31:59 人气:1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4日上午,广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2019年度封闭式执法业务集训正式开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泽银,党委委员孙延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集训为全员军事化封闭式训练。分两批进行,每批集训3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军事队列、执法手势操和拓展训练,交通行政执法方面法律法规、执法实务及案卷制作等执法业务知识,以及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党的十九大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等。通过训练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素质,适应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新形势,更好地履行交通运输行业管理职责。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公仆意识、纪律意识和职业道德观念,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能适应现代交通运输管理工作需要的高素质执法队伍。

金泽银在开训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封闭式集中训练的重要意义;要立足实践,确保培训工作取得长远实效;要树立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交通运输依法行政、行政执法工作以及本职工作实际来研究、探索有关依法行政的理论,在把握内涵、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并将其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使之真正成为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有力武器,成为驾驭本职工作,解决本行业、本岗位工作中问题的有效工具,从而为营造全市良好的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保障。(张华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