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文明交通”宣传走进货运企业

作者:梅运国、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11/5 17:41:46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提高货运企业对交通安全问题的重视,增强货车驾驶人的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驾驶意识,预防和减少货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4日下午,广德交管大队民警借约谈工作契机,来到广德金龙货运配载有限公司,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法宣传活动。

广德交警“文明交通”宣传走进货运企业 (1).jpg

宣传工作中,民警首先向该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负责人通报了新杭镇三季度货运车辆事故统计分析情况以及“10.25”新215省道新杭镇天石钙业岔路口死亡事故相关情况。随后,民警根据当前季节特点,通过解析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的危害、安全驾驶经验交流等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宣讲交通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另外,民警还向该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发放了《致机动车驾驶人一封信》、“文明交通”宣传手册等资料,真诚邀请该公司能够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共同加强对企业所属货运车辆及驾驶人的监管,确保货运车辆的行车安全。

宣传活动受到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的热烈欢迎,他们均表示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守法驾驶人。宣传活动中,共付各类宣传资料200份,受教育人数50人次。(梅运国、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