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围绕“七个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19/11/6 17:14:12 人气:10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杨滩镇结合实际,以精准用力为基础,打好“抓队伍,强基础,牢认识,讲成效”的基石,围绕“七个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成立一个负责任的班子。镇党委成立工作领导组,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全部参与,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组织、宣传、纪检等人员进行统一办公,形成一把手抓总、一级抓一级、合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拟定一套切合实际的方案。按照“1+4”的模式,即:下发1个实施意见,制定领导组、宣传、专项整治、巡回指导等4个工作方案,指导全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制定一批切实可行的计划。按计划按量编发《工作提示单》,列出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和参学人员,实现学习教育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进行一批有针对性强的督导。组建8个巡回指导组,由镇党委班子成员任组长,先后到24个村(社区)、镇直和非公等党组织联系督导48次。每个指导组明确1名办公室人员作为联络员,做好信息上传下达,整改落实。

营造一个浓厚的氛围。以政府、村(社区)为中心,辐射到集镇、中心村庄,使用用好高炮、LED屏幕、晨牌等设施,利用好《应知应会》手册,发挥好先锋网、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新兴媒体作用,将宣传渗透到最基层、延伸到各角落。

组织一批有成效的学习。举办为期6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现场聆听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影响广大党员干部。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组织开展送学上门,连通学习“最后一公里”。建立非公党建指导员联系指导机制,党建指导员参与指导。

开展一组扎实的研讨。结合警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宗旨性质等,组织开展专题,要求每名班子成员围绕问题深入思考、发表观点,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

启动一次高质量的调研。围绕市委确定的文明创建、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生态建设四个调研主题,结合我镇当前中心工作,增加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两个课题,全面征求意见、梳理问题,确保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材料。(伏婧 柯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