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广德市开展服务业统计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统计局 日期:2019/11/6 17:29:27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做好全市2019年规模服务业申报工作,11月5日,市统计局联合发改委开展了广德市服务业统计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交通运输局,了解了全市公路运输业、汽车修理业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的公路运输企业和年营业收入500万元以汽车修理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广德县永畅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广德县武装守护押运有限公司就申报规模服务业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企业申报材料必须严格按照依法统计和诚信统计的内容据实报送;二是要求企业纳入“一套表”后,必须建立健全内部统计网络,配备专职或兼职统计人员,按照企业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标准的内容做好统计管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