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交法”宣传走进客运场站

作者:谢永康、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11/7 15:25:12 人气: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规范公交驾驶人的驾驶行为,强化客运企业源头管理工作,提高客运车辆驾驶人守法意识、安全意识,为乘车群众构建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氛围。11月7日上午,广德交通管理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走进辖区公交公司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广德交警“交法”宣传走进客运场站 (2).jpg

活动中,该大队民警与城乡公交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通报了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及近段时间涉及客运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深刻剖析了事故原因,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的特点,提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对策和建议,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时刻提醒驾驶人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注意休息,杜绝疲劳驾驶,提醒公交车驾驶人自觉拒绝酒驾、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绷紧安全弦,确保安全营运。

最后,民警还检查了车辆上的逃生锤、灭火器等应急设备,告诫驾驶人安全行车的同时,也要加强车辆安全管理意识,出车前一定要先检查车辆,做到万无一失,安全驾驶,文明开车。(谢永康、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