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签订承诺书 纪律有约束

作者:王靖晓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19/11/8 11:34:51 人气:1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我局自选动作“承诺守纪、践行严纪”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6日下午,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签订“四严禁”“八不准”审计工作纪律承诺书。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签署,其他审计干部依次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QQ截图20191108113454.png

《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是审计机关在制发审计通知书时应一并作为附件送达被审计单位的,审计组进点时应一并张贴公示的,通过公示、公开的方式主动接受外部监督,自觉接受纪律约束。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过程中,审计干部集体签订承诺书,再一次重申审计纪律,是对每个审计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领悟庄严仪式,践行崇高使命,审计纪律是审计人的灵魂,展板上一个个审计干部的姓名,郑重宣示着每个审计干部的坚定信念,显现着每个审计项目所体现的公平正义。今后,审计干部会一如既往的把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工作之中,无惧无畏地往前走,共同担负起新时代审计使命。(王靖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